财经>>保险资讯>>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现身石家庄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2019-10-12 09:3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友邦保险百年华诞,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再度开启中国之旅,于201910月11日现身河北石家庄市,与受邀嘉宾以及友邦保险卓越营销员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对于健康生活的独到见解。友邦保险携手贝克汉姆,希望通过倡导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中国家庭。

千人见面会:为营销员颁奖 共话“健康长久好生活”

今日下午,贝克汉姆应邀出席了友邦保险于石家庄举行的千人见面会,伴随着鼓声与掌声,贝克汉姆缓步走向台中央,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

贝克汉姆先生受邀先后与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少玮先生及友邦中国首席客户官姜利民先生为友邦保险石家庄卓越营销员和健康友行大使颁奖。在台上,贝克汉姆先生还与姜利民先生展开了一场有关健康话题的深入讨论,分享各自的健康之道。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以及友邦保险首位全球大使,贝克汉姆认为,要达到“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目标,要充分发挥运动在其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注意日常饮食起居及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他表示,我一直深信健康及维持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这与友邦鼓励人们把握自身健康的导向不谋而合,此次来到石家庄,我希望与友邦站在一起,为石家庄人民的健康长久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友邦中国:持续发力健康领域矢志成为客户“健康管理伙伴”

今年是贝克汉姆担任友邦保险全球大使的第三年。三年间,友邦保险不仅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开创性地提出了“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而且通过发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协同效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

与此同时,友邦中国还基于“新五年计划”推出创新的渠道建设方案,开启友邦营销员3.0时代,将卓越营销员的标准转移到客户价值上来,再度定义营销员在服务和陪伴客户中的新角色,将其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

姜利民先生表示,友邦中国始终保持对大众健康的关注,也期待更多人与我们携手共创健康事业。希望通过贝克汉姆此次石家庄之行呼吁大众关注健康、关注家庭,友邦保险将持续发力健康领域,延展自身健康生态圈,为客户的“健康长久好生活”带来更大的积极改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