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票据业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9-10-15 15: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对接企业票据业务服务需求,2010年,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成立了票据中心,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庞大的服务网络、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完善的票据操作系统以及热忱专业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的票据综合化、一站式金融服务。

自开办票据业务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不断丰富票据业务产品,形成了“承兑-贴现-票据大管家”的基本产品架构。2018年8月,河北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石家庄市分中心成功在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挂牌成立,小票中心聚焦民营及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不能贴”“不够贴”“贴现慢”“贴现贵”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通过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以及倾斜政策资源等手段,进一步满足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的需求。截至2019年8月末,石家庄市分行贴现客户已达490户,2019年1-8月份,贴现发生额近20亿元。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始终不忘金融服务的初心,切实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