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河北人保财险举行庆祝中国人民保险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2019-10-20 17: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是中国人民保险成立70周年,河北人保财险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保险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庆祝活动仪式上,河北人保财险对全省系统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忠诚于党、热爱祖国、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进行了表彰,向建司以来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的的人员颁发了司庆纪念章。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完善客户体验、创新服务产品、升级服务品质,活动仪式上,河北人保财险隆重发布“指尖上的心服务”新举措,即河北人保财险依托近年来精心打造的线上化服务项目,依托“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客户可在线完成投保和理赔两大主要场景的系列业务办理,在享受风险保障的过程中,能够轻松应对投保续保、出险报案、赔案查询,电子保单、电子发票获取等事宜;此外,客户还可使用一键救援、一键代驾、预约检车、高速路况查询、车辆安全检测、代步车等丰富的增值服务,在河北人保财险悉心构建的“人、车、生活”服务生态圈中,客户的行车生活变得更加快捷、友好,一键触达。同时,协同交警部门重点打造“警保联动”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快处快赔等服务举措。仪式上,现场聘请25名客户为河北人保财险首期“服务体验官”,服务体验官将积极反馈接受服务后的体验,并监督公司的各项增值服务。河北人保财险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追求卓越客户体验,竭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高效的服务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