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爱国爱司”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24 15: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机长》。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员工爱岗热情。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民航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成员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坚守岗位,最终飞机安全返还着陆,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川航机组人员的敬业精神感染,为中国机长的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点赞,同时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力量!并将以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以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为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