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情系雪域、筑梦高原——百年人寿沧州中支援藏捐书公益活动

2019-10-28 15: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1日儿童节的清晨,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的职场里人头攒动,一群成年人拿着小朋友的书籍排队等候。这是百年人寿联合当地公益组织举办的六一儿童节“援藏捐书、筑梦高原”的捐书仪式现场。


在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洛须镇许巴村,有一所美日寺小学,这所小学是由当地的公益组织和一些爱心人士为了圆当地孩子的上学梦,集资修建的。那里没有老师,上课的是藏区的喇嘛和偶尔来支教的志愿者,孩子们没有课外读物,通常读的只有一本《藏经》,孩子们渴望知识,渴望了解外面的世界。目前学校急需一批书籍,支撑孩子们上学的梦。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得知此消息后,联合当地公益组织,开展了“情系雪域、筑梦高原”援藏捐书公益活动。

短短一周时间,百年人寿收到50多位员工的书籍捐赠,收到少儿读物、字帖、初中课本等书籍百余册。数量虽小,但情分无价。希望我们的小小善举,可以托起孩子探知世界的梦。


2019年6月6日清晨,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公益志愿者代表卫占先、贾兆云参加了由沧州市路华小学、沧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沧州市水利工程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图书捐赠仪式。目送我们募集的图书从沧州离开,期盼着早日到达孩子们的手中。


公益不只是帮助别人,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自己的心灵也会受到洗礼。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祝愿藏区的孩子们在大家的关爱下健康成长、成就梦想。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 撰稿人:崔晶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