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委员赴四级机构开展基层调研

2019-10-28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18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书记郭长林同志前往新华保险丰润支公司、滦南支公司进行基层机构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四级机构员工的工作情况,关心基层员工的生活,解决关乎员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郭长林同志与各渠道外勤业务骨干谈心,指导他们如何通过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宣传公司优势产品,开拓更多的优质业务,为业务团队树立了信心。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贯彻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聚焦根本任务,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切实解决突出难点问题,力争主题教育与经营管理双提升。按照计划,中支党支部委员要对下辖九家四级机构逐一走访,并参加中支各职能部门的“找差距、找落实”座谈会。同时,为了更好的进行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将对部分服务岗位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调研,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合理评估,以提升新华保险一线团队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刘绍静)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