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提醒您:重疾+医疗,合理规划商业保险保障

2019-10-29 16: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向身体健康的赵先生,没想到一场病痛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所幸其有较强的风险转移意识,让新华保险成为其坚强的后盾,为其减轻了经济上的负担。

赵先生是2017年成为新华保险公司的客户,当时经朋友介绍,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保险。今年赵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腰间盘突出。赵先生入住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住院十五天,仅住院费用就花费了9.7万元,其投保的农合可以报销3.3万余元。

赵先生出院后,想到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商业险,及时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考虑到客户正在休养中,保单服务人员到客户家中探望,并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收到理赔资料后,新华保险当天完成审核,赔付客户住院费用6.4万元。本次客户住院所有医疗费用全部报销。

新华保险统计发现,公司超过一半的客户社保报销比例不足50%,不足以补偿大病医疗带来的经济损失。而获得商业保险补充后,约有八成以上的客户损失金额在千元以下,有效改善了经济条件。新华保险提示,重疾险加医疗险是目前配置健康险的最优组合。近几年新华保险推出的高额医疗险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不仅能够提供住院医疗费用保障,而且能够报销自负费用,保费相对低廉,可以作为社保的有力补充。用医疗险支付日常可能发生的住院治疗花费,用重疾险负担重大疾病康复费用和收入补偿,可以有效抵御疾病为家庭带来的经济风险。(刘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