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员工“不忘初心 浦发大爱”义务献血活动

2019-11-11 10: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上午,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组织本部及同城支行员工开展“不忘初心 浦发大爱”义务献血活动,这是分行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真实写照。

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员工献血活动,工会认真组织,层层发动,联系河北省血液中心捐血车抵达分行办公大楼广场现场采血。各部门及同城支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大家放下手头的繁忙工作,抽出时间来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现场热情高涨,给这个寒意阵阵的初冬时节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参加献血初验的干部员工共计54人,经化验合格的有50人,成功献血17300毫升,并带动2名社会人员无偿献血800毫升。献血者中有多次献血者,也有因第一次参加献血而稍有紧张、怯场的献血者,但他们都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更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树立了浦发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