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助力鸵鸟养殖户走上致富路

2019-11-15 10:5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鸵鸟又产了30枚蛋嘞!”石家庄藁城区张家庄镇的刘师傅兴奋地告诉邮储银行藁城支行的客户经理。

2011年,刘师傅开始经营鸵鸟驯养、繁殖、销售,2016年,随着养殖技术的成熟,下游的客户越来越多,需求量也持续增加,刘师傅想扩大生产,但是手头的资金都已经投入到了鸵鸟养殖场里,扩大资金从哪里来,这可愁坏了刘师傅。

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师傅听乡亲们说,邮储银行藁城支行有专门针对养殖户的贷款,建议刘师傅去邮储银行去问问。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来到邮储银行藁城支行询问贷款业务,客户经理了解他的情况后,向他推荐了邮储银行和政府合作的政银贷款,几后,刘师傅顺利拿到了第一笔贷款,他用这笔贷款又购进了一批鸵鸟,由于养殖得当,刘师傅的经营规模持续扩大。

3年间,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已累计为刘师傅发放贷款150万元,在邮储银行的支持下,刘师傅的鸵鸟养殖规模也从50只增加到了250只。刘师傅每每讲起自己的致富经,都感慨万分,要不是当初邮储银行那笔贷款“及时雨”,他也不可能经营成现在这个规模,他总是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就是“邮储银行手续简便,服务真不赖!”

刘师傅在贷款资金的支持下实现创业成功的案例,只是邮储银行藁城支行支持“三农”的一个缩影。该行将切实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提高“三农”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积极贡献。(董丽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