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45岁罹患宫颈癌55.6万赔款彰显女性关爱

2019-11-21 17: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了一起女性罹患宫颈癌的案件,快速理赔共计55.6万元,其赔付的速度得到客户的大力认可与赞扬。

据悉,侯女士今年45岁,是一名个体经营者,保险意识较强的她曾在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人寿的平安福等保单。2019年5月份开始,侯女士发现自己腹部开始不明显的疼痛,阴道开始不规则出血,不以为意的她没有进行任何治疗。直到病情加重,出血不断,侯女士才开始去医院检查,病理报告给了她当头一棒:宫颈癌。

有了诊断证明及病理报告的侯女士立即联系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得知客户报案信息的理赔人员立即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理赔,快速审核,共计赔付理赔款55.6万元。收到转账信息的侯女士感慨万分:还没出院就拿到了理赔款,有了这笔钱对抗治疗有了很大的底气,不怕自己的病拖垮家人了。

宫颈癌是继乳腺癌后的女性第二杀手,我国是一个宫颈癌患病率和病死率占世界三分之一的大国。目前全世界每年约有50万妇女患子宫颈癌,而我国就占约15万左右,近年来宫颈癌率呈上升趋势,年龄趋于年轻化。关爱女性健康俞加重要。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不仅追求赔付的速度,更加注重人文化关怀,在关爱女性的道路上,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在路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