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市建设路支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2 15: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中行唐山市建设路支行党支部书记梁云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强化站位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我行的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起到应有的作用,干好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主动带领感化身边的同事为支行的发展一起努力。

支部要求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通过加强思想淬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每位党员要不折不扣执行中国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为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中行唐山市建设路支行正在推进的个贷项目及年末收官冲刺的各项业务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唐山建设路支行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建设路支行全体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建设路支行走出低谷,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孙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