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市邯山支行大力推广普惠金融产品

2019-11-26 11: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普惠金融业务的大力推进,分行推出了一系列审批手续简便,放款快速的惠民产品,如“快抵贷”,“烟商贷”等,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实现贴近大众及市场需求,助力市场健康发展。

邯山支行积极响应普惠政策,分群体、分商圈开拓市场及目标客户。对于明确的商户群体,如烟草经销商,来聚财商户,中小型企业法人等开展针对性的营销。通过晨会对员工进行培训近期重点推广的产品,让大家对此有初步的了解。将目标群体名单及产品明白纸发放到员工的手中,开展初期的电话渠道推广,配合以各个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的宣传,先将广告打出去。同时,营销最重要的是走出去,客户经理通过对前期意向客户的走访,进一步将产品顺利“落地”,其次对于前期犹豫的客户或者未覆盖到的群体一一上门介绍,解答客户疑问。

通过不断的营销,客户对新产品有了较深了解,真正感受到了我行产品的优势,不断有新的客户主动上门来咨询业务。邯山支行有信心将普惠产品做大做强,为邯郸小微企业做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