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实现全辖覆盖

2019-12-09 15: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实现全辖覆盖。

为确保“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以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就积极走访承德市交警支队, 3月份与承德交警大队举办车驾管登记服务站揭牌仪式,并开通了首批车驾管社会服务站。11月份第一营销服务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滦平支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获批核发临时牌照权限。12月份兴隆支公司、承德支公司、丰宁县支公司等8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成功通过承德市交警支队验收并获准打印机动车免检标权限。据悉,截至目前承德市分公司共为客户办理打印机动车免检标业务700多笔,核发临时牌照近40张。

下一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将以车驾管社会服务站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渠道、网点优势,为承德百姓打造“家门口的车管所”,用实际行动践行“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