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赵县联社举办新任中层干部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2019-12-10 10: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优化机构设置,强化干部队伍,赵县联社通过机构整合、公开竞聘,选拔重用了一批新同志充实到中层干部队伍。为了让新任干部能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岗位,近日,赵县联社举办新任干部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利用晚上时间对15名新入职中层干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系统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联社制定课堂纪律细则,每次授课前宣读,以严肃培训纪律、营造良好学风。此次培训内容覆盖岗位职责、合规经营、人员管理、会计、信贷、网点服务等,既有思想素质、规章制度层面的解读辅导,又有业务开展、经营管理层面的实务指导。针对新任中层从事不同岗位实际,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量身定制培训计划,以能力提升为目的,组织机关各部室业务骨干、资深网点主任轮番授课,“缺什么补什么”,多层面、全方位为学员答疑解惑、传经送宝,帮助履新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

通过培训,该联社新入职中层干部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找准了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而且明白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