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隆化支公司入户送赔款获好评

2019-12-26 15: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人保财险承德隆化支公司来到隆化县山湾乡苗子沟王景家中,将政策性农房保险和治安家财保险的赔偿金6万元送到王景手中。

据悉,2019年11月10日,一场大火将隆化县山湾乡苗子沟村王景家新盖的房屋同财产付之一炬,家中电视、冰箱、家具等生活用品全部烧毁,家庭损失惨重。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隆化支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帮助其家属快速办理了理赔手续。12月20日,人保财险隆化支公司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和政法委一起到王景家中走访慰问,同时送去了保险理赔款6万元,帮助其家庭度过难关。在王景家中,人保财险隆化支公司仔细询问了王景家房屋灾后重建事宜,希望通过政策性农房保险和治安家财保险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坚固风险保障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