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便捷理赔送温暖”活动助出险客户温暖过冬

2020-01-16 10:1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河北省天气越来越寒冷,空气质量变差,又进入了一年一度的疾病高发期。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原则,为了让出险客户及时获赔、安心过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便捷理赔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推出五大温馨举措:预约理赔免排队、专人指导、上门服务、住院慰问、理赔资料减免。

在活动期间,客户可以使用预约理赔免排队服务,在出险3日内通过95589报案,公司联系客户预约理赔时间,免除柜台排队等候,专人负责理赔业务办理,让客户第一时间完成理赔并收到理赔款。

公司会安排专人指导客户理赔,理赔人员将主动联系出险客户,为客户的治疗、理赔提供指导,解决客户困扰。

客户还可享受上门理赔服务,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将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理赔服务,让理赔更轻松。

如太平人寿VIP客户住院,还可享受探视服务,公司理赔人员携慰问品前往探视,让客户体会太平温暖。

对花费小于5000元、事实清楚的理赔案件,客户可使用资料减免服务,免提供住院病历、意外事故证明,仅需提供出院记录即可。

活动开始后,河北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即时响应,积极服务、主动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原则,不忘初心、承担社会责任,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的服务温度。(杨梦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