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防贫保险为人民

2020-01-22 10: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石家庄高邑县高邑镇侯家村村民李某将一面“防贫保险为人民、政府关怀暖人心”的锦旗送给人保财险高邑支公司和民政局,对人保财险赔付的防贫保障救助基金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9年1月,李某丈夫因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治疗,医疗费总计38694元,对本就无固定经济收入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生活压力倍增。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高邑支公司立即协调民政部门启动理赔程序,迅速进行查勘核实,确定保险责任后,尽快将22324元保障救助基金支付到患者账户,大大减轻了他们生活压力,遏制了返贫。

人保财险高邑支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三类”重点人群,筑牢返贫“截留闸”,做好防贫保险理赔工作,不断提高“一站式”理赔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