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与时间赛跑,让爱心传递——

建行承德分行加速开通承德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通道

2020-01-30 10: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总行、河北省行相继发布了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的10条举措。承德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全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1月28日,车站路支行在得知红十字会需要开通线上募捐二维码,以便吸收公众捐款后,立即组织正在休假中的员工,与红字会联系敲定时间,专程上门办理聚合支付二维码申请事宜。

    建行承德分行个金部在支行完成完成申请后,半小时内到岗,加班录入审批,完成了红十字会聚合商户开立工作。为抗击疫情、募捐爱心开辟了绿色通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助力不停步,疫情无情人有情。建行承德分行将进一步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利用多种渠道和手段,筑起一座抗击疫情的众志长城。用实际行动践行建设银行的大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