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防控疫情 共克难关—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在行动

2020-02-07 12: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着每一个人。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与武汉携手共济,砥砺前行!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生命健康,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立即启动预防工作机制,采取疫情日汇报制度,要求各营业区每日报送员工出行动态,及时了解员工安全情况;中支及各营业区安排专人定期为职场进行全面消毒,保证职场环境健康安全;同期做好客户保障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客户传递温暖,积极宣导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让客户感受新华人的担当与责任。

积极响应号召 公益捐助共度难关

切实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时刻牵挂着疫情动态,强化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积极响应河北金融团工委号召,组织内外勤员工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助活动。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奉献爱心,共同筹集善款52712.66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砥砺前行 武汉加油

特殊时期,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全体员工向坚强奋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各业工作者,特别是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武汉加油,同舟共济,共渡时艰!保定中支将与武汉携手共济,砥砺前行,让我们助白衣天使们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