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中行党员在行动

2020-02-17 16: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人揪心,这是一场关乎生命的挑战,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农村蔓延,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行燕郊大厂支行领导立即启动大厂县南王庄村包村包联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应急响应机制,全力配合地方政府贯彻执行疫情防联防控各项措施。

图为党支部安排部署工作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直接考验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该行工作领导小组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送来了消毒液、方便面、牛奶、洗手液等急需物资。并与村班子共同学习上级指示精神,根据大厂县南王庄村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防疫工作计划。

“家里有没有从武汉回来的亲人?”“大叔,给您量一下体温。”“您的体温是36.5度,正常。”“这是防控知识材料,请您学习一下,注意家人防疫!”该行工作成员同村干部一起,走家入户科普宣传,公共环境消毒等工作,让村民不恐慌、有防范,农村防疫有保障。

图为党员干部走家入户科普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行燕郊大厂支行驻村成员将严格按照行党支部的安排部署,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丁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