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守护 携手抗疫太平人寿员工为疫情防控人员赠送保障

2020-02-19 16: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太平人寿保定容城支公司业务总监赵中香为河北保定容城县午方北庄疫情防控一线的75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共计2415万元保额的保险,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赵中香总监在业务团队中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国家要求全民联防联控,“我们不能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赵中香总监了解到保定容城县午方北庄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持续奋战,暴露在病毒风险中,且没有保险保障时,主动与午方北庄村委会联系,确定了捐赠保险事宜并自行驱车前往赠送保障。

此次捐赠的太平“畅无忧”保险包含了覆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暖心保障,为防控一线人员少了一份后顾之忧,为午方北庄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力保障。

赵中香总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太平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小保单,凝大爱,全社会共同努力,必将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保定中支 何兴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