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开启在线法庭模式实现理赔调解无接触

2020-02-24 13: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配合法院开启了线上开庭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保险理赔调解和诉讼工作正常运行。

为确保庭审顺利进行,理赔中心法务人员提前与法官联系沟通,反复调试设备,确保音视频连接顺畅,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积极与原告协商,对原告证据提前审核,以便在庭上对案件证据进行充分的质证和辩论。2月中旬,通过网络庭审顺利完成三起诉讼案的审理,实现诉讼庭审“零接触”。庭审中的音视频图像、笔录信息都通过系统挂接,实现了资源的有效共享和充分利用,确保了网络开庭的高效、公开、便捷。庭审结束后,客户称赞道,原本以为疫情会将庭审隔离,没想到法院和保险公司采取了这样的方式开庭,真是方便了我们客户啊。线上诉讼调解模式不仅提高了理赔时效,更得到了伤者的肯定与好评。

在疫情当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表示:将不断强化责任,主动担当,通过线上化案件处理、微信理赔、视频定损、远程调解、网上开庭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真正做到从“面对面”到“键对键”,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服务,减少接触感染的风险,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