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我已到岗 服务一线——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客服中心服务再升级

2020-03-09 16: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在保障客服中心员工安全的基础上,积极为客户及业务团队提供各种贴心服务。疫情以来,沧州中支客服中心安排116人次轮班岗位职守,电话服务客户436人次,处理新契约、理赔、保全服务共计1585笔业务,全面保障了客户服务。

启动线上课堂、宣传最新服务

居家防疫、服务不打烊。沧州客服中心全体员工快速转变工作模式,集思广益推出“客服E学堂”课程,将“服务进入职场”搬上荧屏,在线推广各项E化服务功能,为团队传授最新业务知识。

统筹协作,确保服务畅通

充分利用线上沟通方式,全员全天在线解答各类问题,微信、视频、电话等指导各项操作;2月10日起,在防疫物品配备齐全、防疫措施完善的基础上,有序安排现场办公,同时按照市政府相关要求对外发布营业时间及疫情安全防控公告,市、县统一时间10时至16时采用预约制度,错峰办理业务,并安排专人做好来客登记与体温检测,设置单进单出通道,有效避免人员聚焦。

科技赋能,服务不间断

疫情期间大力推广“移动保全、微信回访、自助理赔”等一系列线上APP,依靠科技赋能实现承保、保全、理赔三大流程电子化,让业务人员与客户高效连接,便捷业务处理,极大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

坚守一线,体现责任与担当

无论是现场值班,还是居家办公,客服中心员工始终牢记使命,用他们的爱和勇气、责任与担当默默坚守在服务一线。大家克服交通及用餐的困难,每日坚持现场值班,为客户和业务团队提供了坚实的后援保障工作。

(新华保险 沧州中支 孟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