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利用线上营销行外吸金取得新突破

2020-03-12 16: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初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进店人数骤减,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积极扭转营销思路,迅速将客户服务由线下转为线上,利用电话访问客户,线上微信业务群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务服务平台。

近期,支行线上营销成果丰硕,营销三年期大额存单3000万元,结构性存款1000万元,基金500万元。该行近日又一举营销三年期大额存单2000万元,全部为行外资金,行外吸金取得突破性进展。

首先,支行班子高度重视疫情下支行各项指标的发展。主管行长多次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部署线上营销工作,要求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各二级支行行长、支行部门主任及理财经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OCRM系统,做好客户线上服务和营销。

其次,充分利用OCRM系统,关注客户资金到账及行外吸金。支行本部客户经理主管对我行OCRM系统20万元以上的客户进行梳理和再分配,客户经理点对点对客户进行营销的同时加强对客户的关怀。我行有新产品推出时及时利用OCRM系统对目标客户进行产品短信推送。

再次,员工齐心协力,线上营销与线下服务并重。通过OCRM系统对我行三年期大额存单进行点对点营销时,某理财级客户对该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经过该行多重追踪,客户表示愿意将建行1000万元转入我行购买大额存单。随即客户来该行当面咨询时被客户经理专业的知识及员工优质的服务所感染,表示愿意将建行2000万元全部转入河北路支行,支行一举拿下三年期大额存单2000万元大单。(史香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