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采购近30万扶贫产品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0-03-25 09: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神州大地,全国各地群众的生命安全、生产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充分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集团党委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员工爱心捐款活动,驻河北地区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普惠、银行等专业公司共筹集善款30余万元。



结合党中央脱贫防疫两不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战略指引,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将此次筹集的款项购买面粉、牛肉、玉米等扶贫农产品。




3月24日,在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代表成员的发令下,6辆满载着30多吨扶贫产品的大货车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装车出发,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给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五院、石家庄市交通管理局,用于慰问河北地区疫情防控期间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


当天下午,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代表成员赴河北省红十字会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对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河北省红十字会将持续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捐赠物品真真正正的发送至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手里,发挥最大效益。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代表成员表示后期将以互联互通、相互协作的方式,进一步发挥中国平安集团在人文关怀,公益救助方面的作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河北省胸科医院和石家庄市五院作为石家庄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此次分别为两家医院捐献爱心物资8.85万元,获得医院感谢信。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你们的爱心善举,使我们深感温暖、备受鼓舞,会更加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向省胸科医院捐赠爱心农产品


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向市五院捐赠爱心农产品

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代表成员向全省一线交警人员致敬,感谢交警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石家庄市交通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集团河北地区各专业公司积极协同交警部门开展警保联动服务工作。在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快赔、线上理赔的基础上,继续拓展服务,促进“警保”联合更加通畅。 



平安集团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向一线交警捐赠爱心农产品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集团各项要求,充分发挥金融保障服务功能、科技优势及医疗健康领域的业务特长,从保险保障、公益捐赠、快速理赔、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公益捐助等方面,持续推出新举措,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做好客户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