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多方共赢,携手战“疫”——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中小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1 15: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吉林JD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实现复工复产的第二天,伴随“叮”的款项到账通知声,员工工资薪酬款借助招商银行线上化付款代理成功实现放款……

2月25日,武汉NB物流公司到账177.4万元,缓解了疫区企业的日常营运资金压力,其仓库改建为继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之后的第4座方舱医院……

国是大家的国,疫情期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使用线上产品,以河北省某上市公司为中心,以低成本融资支持为抓手,向其4家承运物流商投放千万金额的付款代理业务,有效缓解了供应链“N”端中小企业资金周转紧张的局面,为企业复工复产争朝夕。

精诚所至,多头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机当前,事不宜迟。分行经营团队根据该公司上游物流承运商遍及全国的分散特点,积极尝试电子签名在资产业务中的运用,就合同网签、发票、异地开户等关键点分组出击、多头并行。其中分行交易银行部、法律合规部与资产保全部联合调研当地法院,就合同网签事宜形成统一意见,并报总行审批通过。对于付款代理业务的重要要素发票问题,分行交易银行部与授信执行部、风险管理部会签后,在制度范围内,针对客户真实的交易情形,通过该公司提供的载有调度单号、委托书号、车道委派、派车日期、委托书日、实车出库日、委托书状态、收货省份、收货人、收货状态等数据记录替代发票佐证贸易背景。

携手同行,多方共赢

截至2月25日,石家庄分行已累计为该公司4家承运物流商投放7笔付款代理,金额合计1585万元。不但使企业员工工资薪酬正常发放、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还解决了武汉疫区公司日常营运资金,更使该公司获得收益,持续为分行推送供应链客户,良好的蝴蝶效应,实现多方共赢。

时不待我争朝夕,携手同行,打赢“疫”情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