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

2020-04-22 10: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活中的意外无处不在,为了防范意外,我们选择购置保险。而对于从事室外工作的人员来说,发生意外的概率比一般人都要大,所以他们更需要为自己买一份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赵先生(化名),今年40岁,在一家建筑工地工作。2018年底,赵先生所在公司为其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赵先生在工地施工时,不幸被坠落石头砸伤右前胸,然而由于出血过多,赵先生不幸身故。新华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赶往家属家中进行慰问,帮助家属整理理赔资料,带领家属到柜台申请理赔,当日便审核完成并赔付赵先生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一份保险的重要,不容小觑。它使你生有所备,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残有所靠,逝有所留。保险虽然是隐形的,但它会在关键时刻带着你对家人的关爱继续远航。(程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