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高邑联社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27 10: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高邑联社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全体员工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近期高邑联社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联社首先在全辖14家营业网点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二是充分利用网点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的讲解,让员工进一步了解和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三是大堂经理发挥优势,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其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制,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等基本法律精神,让广大群众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该联社全体员工表示会更加重视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严格遵守法律的规定,维护国家安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与法治观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