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全民战“疫”系列活动 取得优异成绩

2020-04-30 14: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防控知识普及教育,提升员工安全预防意识,疫情期间,鼎和保险总公司开展了全民战“疫”系列活动。该项活动除精心编制了防疫知识竞赛试题外,还包涵了户外出行安全防护和复工办公注意事项等,内容与日常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河北分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该项活动。

在防疫知识竞赛答题环节,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围绕参赛内容做了大量功课,自主开展赛前学习,扎实备战,力争佳绩。近日,接到总公司通知,在该项活动中,河北分公司取得了人均积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与全民战“疫”系列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学习防疫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使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真正做到了充分掌握相关防疫知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安全复工复产的信心。(张宏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