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迅速应对罕见冰雹袭击

2020-05-07 14: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傍晚,石家庄周边的辛集市、晋州市等地遭遇罕见的疾风骤雨、冰雹等极端天气的袭击,对车辆、民房、农作物造成了严重损失。

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多措并举。一是迅速安排受灾县域查勘人员赶赴报案现场开展现场查勘工作,加快定损速度。二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查勘流程,减免理赔手续,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赔付到位。三是充分发挥在线理赔组的优势力量,第一时间召回五一假期倒休人员,迅速全员到岗。开辟“专线”专门负责雹灾事故,采用视频查勘、微信理赔等方式全天候受理客户报案。四是采取报-立-定-赔全流程处理模式,加快案件处理速度。

截至5月7日10时,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累计接到冰雹报案260余笔,案件处理率近70%。目前,各项理赔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