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全面启动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2020-05-07 16:2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员工反洗钱合规意识,提高工作技能,为做好反洗钱监管检查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提供支撑保障,持续推动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承德分行自5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以承德市分行辖内各级自营机构和邮政代理营业机构反洗钱岗位人员及业务人员为主,重点是各级机构高级管理层及近三年来新入职员工。市分行将建立“每周固定学习日”,组织开展每周不少于2小时的培训学习,主要通过在线培训、网络课堂、集中培训等形式对监管检查重点、上级机构培训内容、辖内实际工作中反洗钱问题要点、重点洗钱风险等内容进行讲授。同时各营业网点在培训月期间利用晨会或夕会中开展反洗钱主题培训,培训范围覆盖各支行全部客户经理和营业网点员工。

通过此次培训月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人员的工作质量,查找并发现日常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扎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洗钱风险,营造稳定的金融环境。(张梦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