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奉献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新华保险廊坊中支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0-05-07 16: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4月29日,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志愿者联盟开展“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向香河环卫工人捐赠矿泉水3000瓶,为即将到来的酷暑天气送去一丝凉意的同时也送上我们对劳动者最大的敬意。

他们是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给我身边的环境带来好的改变,城市因你们而美丽,我们因你们而健康。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志愿者联盟成员高度关注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向环卫工人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呼吁倡导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给予更多理解、关爱和尊重,减少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通过自身行动持续不间断奉献自己的爱心。

香河环卫局王丽华副局长对于新华保险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活动体现了一家优秀企业回馈社会、感恩一线劳动者的社会责任感。环卫工人们表示今后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尽职尽责美化城市,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此次慰问捐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廊坊中支也会持续开展对环卫工人的慰问和帮助,城市呼唤文明,文明需要我们共同参与,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文明,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高懿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