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线上线下共协作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2020-05-19 15: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进一步深化落实“太保服务”品牌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前台人员、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协作,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做好2020年客户服务节各项工作。

力推暖心线上服务,通过科技赋能,以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政策落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服务畅通无阻。中国太保客户可以通过“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微信、APP、95500全国统一热线等工具进行服务咨询、自助投保或者通过业务员推送的产品链接进行远程线上投保、下载电子保单、自助缴费、个人信息变更、保单贷款、保险金领取、理赔办理等保险服务项目,让客户在居家也可以办理保险业务,方便客户随时随地享受保险服务而避免交叉感染等接触风险。线上客户俱乐部开展视频医生,由全科医生通过微信视频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年不限次的咨询服务,服务范围包含就医指导、健康管理指导、轻症咨询、重症咨询等。让客户在疫情期间,轻松解决简单的小病,减少到医院接触病毒的风险。

线下打造安全有序客户服务。柜面公示线上服务渠道,并安排专人值守。每个柜面门口醒目位置公示线上服务渠道和服务电话,保证服务电话畅通,值班人员到岗值守,有特殊情况及时能沟通。制定营业方案,确保三、四级机构门店在防疫期间正常有序;为机构门店下发防疫用品,对每位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防疫工作。细化每日工作流程,各机构门外张贴每日工作时间及提前预约电话;客户致电后优先提示线上官微、APP办理业务,对临柜客户提前预约后分区分流办理,在减少相互接触的情况下,保证营业大厅安全有序。营业结束后全方面、无死角消毒,补充客用消毒物品。提供延时服务,在疫情期间组建三、四级柜面人员组成云柜面服务团队,周一至周六安排柜面值班,线上线下共同协作,保障客户服务不间断。四是疫情期间,营运全体干部员工通过钉钉进行条款知识、理赔及保全知识的学习,人不聚但心不散,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未来服务客户的水平。

此外,公司还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措施。“太平洋寿险官微”平台,及时推送便民服务举措、健康资讯、科学防护知识,并推出“问医生”和“重疾绿通”免费服务,有需要客户通过95500热线,公司可安排私人健康团队免费提供电话咨询;参加“重疾绿通”的客户可享受“重疾专家预约”、“重疾专家病房”“重疾专家手术”、“120急救补贴”等优质医疗资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