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广安支行关爱特殊群体 践行金融使命

2020-06-09 15: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1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广安大街支行一行来到河北省四院儿科住院区看望生病住院的小朋友,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广安大街支行专门准备水彩笔、折纸、图画册等物品赠送给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勾画出美好的未来,分别到病区内看望了活动不便的小患者。小朋友们欢欣鼓舞,一些活泼可爱的患儿还在护士站同支行员工一起画画、唱歌、做金融知识小游戏,其中一名三岁小患儿为大家吟唱了一首抖音上的热门歌曲《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现场无不为之动容。最后支行行长谢璞勉励各位患儿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与小朋友们约定将他们描绘的图画在出院的时候挂在广安支行的爱心墙上留念并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广安大街支行一行获得了医生及孩子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四院儿科主任感谢大家为与病魔斗争中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信心。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呼吁全社会对特殊群体多一份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