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保服务”智慧引领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带你体验“智慧”保险服务

2020-06-15 16:0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应用,立足全流程、多场景,率先研发普及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电话、智能保单管家等“智慧”保险服务,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聚焦高端客群,优选年轻、有成长性的高净值客户,已累计举办15场,邀请近2000名客户参与,提供“视频医生、疾病预防常识科普、保险知识普及、保险新科技应用服务体验”等现场服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动服务增值动能转化,传播“太保服务”品牌。

活动现场,公司为客户带去如何预防感冒、乙肝的传播途径、肠道寄生虫等防治知识,以及如何购买保险,如何判断缺失的保障等知识科普,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部分现场活动过程中,还组织客户通过柜面灵犀机器人办理保单业务,并推介指导客户线上投保、回访、贷款、理赔等业务办理流程,让客户感知太保全流程智慧服务,足不出户,想办就办,让客户在生活中感受太保服务在身边。

除现场活动外,还邀请客户通过“太平洋寿险”官微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参与客服节线上“全民问答”、“嗨卡”、“小游戏”、“积分兑换”等暖心服务体验,客户“玩”的不亦乐乎,让客户全方位感知太保服务智慧。此外,还邀请客户参与线上健康测评,并使用“视频医生”由全科医生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对健康管理、轻症、重疾问题进行咨询指导,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将加快培育科技驱动力,加速科技赋能步伐,升级“数字化”经营平台,打造“数字化”客户服务,用“责任、智慧、温度”,建立纵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横向覆盖保单全生命旅程的客户服务体系,全方位、差异化、多场景满足客户需求。(王俊楠 胡英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