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邯郸市保险业四项特色项目开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6-23 15: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军英、张侠)邯郸市保险业在邯郸银保监分局指导下,按照中保协、省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部署,紧紧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因地制宜谋划开展四项特色项目。

一是开展保险“暖心”消费提示活动。组织各会员单位宣传张贴消费提示,引导保险消费者切勿泄露个人信息,谨慎办理退保业务,选择正规渠道维权。

二是开展“双百”帮扶活动。组织各会员单深入到中小微企业实地进行走访,运用保险政策工具,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积极与各县扶贫办、民政局等部门进行联系,与深度贫困群众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开展“保险消费体察体验”活动。联合市消保委筛选1—2家服务好、信誉好的保险公司进行消费体察,全面宣传保险行业服务质量和形象。

四是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活动。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拟以适合的形式在全市保险行业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活动”,提升诚信守法经营水平,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