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服务三农 信达八方——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创立15周年改革发展谱新篇

2020-06-23 16: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图为河北省农村信用社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凝心聚力、塑优形象,培育企业文化提升竞争软实力

15年来,省联社内外兼修、凝心聚力,形成了一套独具河北农信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基本实现全省农信社网点标识标准化、服务行为规范化、劳动关系和谐化、人才培养战略化。

凝聚共识激发动力,建立河北农信文化体系。2005年省联社创立后,逐渐培育了独具河北农信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先后确立了河北农信企业精神、宗旨、定位、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2014年,在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指引下,省联社结合河北农信实际,提出了“存贷两旺、资产优良;治理有效、风险可控;行业领先、监管达标;服务三农、贡献社会”的行业梦想,逐步确立了“改革、发展、合规、提升”的经营理念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为建设现代金融企业制定了科学的发展目标、描绘了美好发展蓝图。

统一标识优化服务,提升河北农信窗口形象。积极对标现代金融企业建设要求,启动全省农信社统一的视觉形象标识,加强网点功能建设,全力规范和改造全系统近5000家网点,基本实现了形象统一、功能完善、业务分区、客户分流的建设目标。深入开展星级网点和旗舰店创建活动,推动营业环境、文明服务不断上档升级,累计评定旗舰店网点20家、五星级网点225家、四星级网点900家、三星级网点1927家,其中多家网点获评中银协“五星级网点”“百佳示范单位”“千家示范单位”等荣誉,河北农信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加强宣传展现风采,扩大河北农信品牌影响力。持续加大宣传平台建设力度,开通省联社门户网站,创办省联社微信号,在全国农信系统率先建成全省性网点信息发布系统,为开展品牌宣传提供了重要平台。建设河北农信展馆,精心打造对外交流名片,定期举办新闻发布会、记者座谈会、媒体通气会,组织开展“河北农信行”媒体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形成银媒互动新模式。以“河北农信”“农商银行”冠名当地重要活动和职工文体活动,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河北农信新面貌、新风采,有效提升了河北农信知名度和影响力。

省联社创立后的15年,是河北农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15年,也是经营管理取得历史性突破的15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省联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河北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全省办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等目标任务,稳步推进河北农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企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阔步迈上改革发展新征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