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八大服务政策助力快速理赔

2020-06-30 17: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丰南营销服务部早会上,Z女士向丰南营销服务部赠送了一面“合众送真情,理赔暖人心”的锦旗。

Z女士刚满20岁的儿子小Y,在2019年11月的一场车祸中头部严重受伤,做了开颅手术。年轻懂事的儿子遭此横祸,Z女士和家人都伤心不已。在代理人的引导下,Z女士向合众人寿报案。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安抚客户,并于6月8日提交理赔材料进行立案。6月9日结案,公司赔付Z女士一家59万余元。

Z女士说,之前她考虑给儿子投保的是重大疾病保险,应该不会赔偿意外事故,想过放弃报案,是丰南营销服务部保单服务人员安慰并鼓励她报案,没想到真的赔了这么多钱。事故发生后,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一直协助Z女士一家调取病历、陪同鉴定、代办理赔手续,理赔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让Z女士和家人切实感受到了合众保险的周到服务。有了这笔钱,小Y就能做更好的康复治疗,现在全家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快速理赔的背后,有合众人贴心周到的服务和保障,有理赔人员持续的关注和专业的判断,有合众人寿7*24小时报案、理赔慰问、内勤代办、减免材料等八大服务举措的政策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