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过紧日子提个金点子”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2020-07-06 09: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践行“诚信立企、节俭养德、持续增长、全员为要”的经营理念,让“过紧日子”成为公司全体员工的共识行动,提出降本增效的好方法。根据工作安排,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我为过紧日子提个金点子”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内容包括各单位、各领域降本增效的方案、措施等,意见建议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具备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易出成效,能切实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要求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共克时艰,精心组织好提质增效工作具体落实,把精细管理放在突出位置,提升管理效能,实现价值创造,进一步提升发展的信心化解风险,把握机遇,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