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2020-07-13 15: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委员关庆华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分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委员关庆华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心服务实体经济,以务实行动扛起国有大行责任,在伟大的民族复兴和“中国梦”道路上烙下美丽印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