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厂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活动

2020-07-13 15: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大厂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活动。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来到大厂县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各位党员沉痛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瞻仰纪念碑,纷纷送上手中的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红军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和红军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振奋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政治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