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0-08-14 15: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反洗钱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8月12日,为深入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在公司附近街道开展了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犯罪。本次宣传的主题为“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通过布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宣传人员佩戴有公司标识的宣传绶带,营造反洗钱宣传的浓烈氛围,向路过的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基础知识,强调不要将身份证件借予他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并且借助“问卷星”平台,开展反洗钱调查问卷,通过扫码答题,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知识,凝聚社会力量,共同维护金融秩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阳光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反洗钱工作重要性,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金融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