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与市公安交巡警察支队联合举办“警保联动”网络122微拍快处平台启动仪式

2020-08-19 10: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与市公安交巡警察支队联合举办“警保联动”网络122微拍快处平台启动仪式。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与公安交警不断深入推进警保联动合作模式,加快探索线上化运行模式,积极推动小额交通事故的快处快撤快赔。“警保联动”网络122微拍快处平台是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与邯郸市分公司紧密合作、联合开发的网上“一站式交通事故快处平台”,是公安交警与人保财险的服务升级,是“警保联动”合作基础上的交通处理新模式,对快捷高效处理交通事故、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着重要作用。实现了“群众+民警+保险”三方视频通话,“面对面”指导群众撤离现场,线上保存音视频证据,确定事故责任,开展远程定损,无接触理赔,对快捷高效处理交通事故、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着重要作用,真正实现了交通事故“网上取证、网上定责、网上定损、网上理赔”一站式服务。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表示,将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优质保险产品和专业化保险服务,护航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和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张忠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