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用心服务 从心出发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成功举办厅堂综合能力大赛

2020-08-27 09: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厅堂人员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近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了“2020年厅堂人员综合能力大赛”,通过比拼业务技能及业务知识,充分展现了厅堂人员综合职业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本次大赛共7家支行代表队参加,分为微机录入、点钞比拼和业务知识决赛三个环节。现场单指单张点钞比拼环节,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用各种指法给现场观众带来点钞的视觉享受;比赛场上激烈角逐后,主持人邀请第六届秦皇岛市金牌工人、秦皇岛分行技能能手杨红霞进行点钞技能展示,从准备动作到点钞再到扎把,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在场观众赞声连连。

业务知识决赛设置“初露锋芒”、“抢占先机”、“步步为营”、“决战60秒”四个环节,内容涵盖运营业务操作、厅堂服务、产品营销、风险防控等内容,是对参赛选手综合能力的考验。选手们沉着冷静,稳定应对,时而紧蹙眉头认真思考,时而全面回答妙语连珠,用优异的表现交出一份份满意答卷。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才华和能力,大家相互交流、彼此借鉴,团队协作,沉浸在大赛的紧张而又愉快的氛围之中。最终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民族北路支行、滨海城支行、分行营业部获得本次综合能力大赛团体前三位,分行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赛最后由分行行长郭栋做总结讲话,郭栋行长强调各部门、各支行要充分重视客户服务工作、贯彻“首问负责制”;各岗位要练好“基本功”,做一个专业的银行人;始终保持“成长型”思维,不断提升本岗位业务素质与自身能力;支行进行管理工作要严于律已,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优质服务没有止境,用心出发方有所获。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厅堂人员将把大赛的收获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精心的服务、熟练的业务再创佳绩,争做服务一流的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