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防赌反赌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09-02 10: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金融秩序,加强资金管理,提高大众防赌反赌意识,按照人民银行要求,2020年8月31日,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青年员工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防赌反赌”进社区的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赌反赌”知识教育。

在活动进程中,该行充分发挥了网点区域优势,深入社区内部进行宣传。与此同时,员工们穿上代表热情的志愿者红色马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普及了赌博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涉及到的赌博行为,并发放了防赌反赌知识手册,为提高居民防赌意识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防赌反赌进社区宣传活动,该行全体成员以及社区居民深刻领悟了赌博带来的危害,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王华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