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举办“提升服务品质,让客户更温暖”客户体检活动

2020-09-02 16: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当前市场环境,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顾问营销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通过挖掘客户需求,走访调研,发现了市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健康体检成为每年家庭生活的重要事项,顾问营销部作为以服务带动销售的部门,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工作目标,特组织举办此次客户专项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该公司顾问营销部作为举办方,联系体检机构,取得价格上的优惠,由客户自费体检。为了更好的提升客户对此项活动的感受,在开展体检活动时采取邀约客户到体检机构,由体检机构匹配专业的体检医生,对专项体检相关医学保健知识进行讲解,顾问营销部的讲师会把相关的医保政策、健康保险产品进行介绍,讲解完毕客户按顺序进行体检,后期出具报告由公司人员送到客户家中,细化每一个环节,用心做好一点一滴。节省客户选择体检医院的时间,让客户感受医院专业体检的同时,也感受到公司人员服务的耐心与细心,为开拓个人业务销售做好铺垫。

公司主动求变,创新发展模式,“产品+服务”新模式助推个人客户业务发展。此项活动还在进行中,活动中客户踊跃参与,感受度很好,对公司在体检中心与客户间搭建的平台非常认可,给予了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