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组织开展“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客户培训

2020-09-03 14: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为保定市民政局所属社会组织委员会举办了一场“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使用培训班,参训人员共计80余人,均为该委员会所属各类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委员。

培训过程中,保定中行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讲解了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平台的功能,重点对“党组织管理”、“党费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模块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现场通过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体验了“复兴壹号”的强大功能,反响良好。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持续走访保定市民政局,最终向该局所属社会组织委员会成功推广使用我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将该局下属的所有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到“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大大方便了民政局对社会组织党支部的线上集中管理,为银政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建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