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加强防疫工作部署秋冬防疫不松懈

2020-09-04 09: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进一步巩固防护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秋冬季节疫情反弹,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多举并措,加强秋冬季节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秋冬季节防疫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员工对防疫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对疫病的防控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氛围。重点从防疫物资储备、食堂卫生安全、个人防护、职场消杀、体温监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督促检查等措施确保秋冬防疫工作扎实推进。

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更容易形成病毒传播,存在流感和新冠病毒同时出现的隐患。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敏感,认真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