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慰问抗战老兵

2020-09-07 10: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欢庆抗战胜利75周年,充分展现对离休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爱护,日前,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对1945年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衡水市分公司有一位光荣的革命老兵——深州支公司国建军,1945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今年已92岁高龄,退休前时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衡水深州支公司经理。

慰问中,为国建军同志及亲属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组织给予离退休干部的关怀与照顾,并与其亲属进行亲切交谈,悉心关怀老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细心询问其相关待遇是否正常享受,以及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等等,表示要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相关政策和待遇,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局面。

通过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及其家属一致表示,非常感谢衡水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公司为他们创造的晚年幸福生活,一定尽力发挥余热,为促进公司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