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反假活动 我们在行动

2020-09-17 10: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强化居民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威县支行在九月中旬开展了一系列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威县支行立足网点集中宣传,在大堂内设置专门的反假币宣传台,为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宣传假币的危害和讲解假币鉴别方法,并分发反假币宣传的折页。大堂经理亲身示范,用“一触摸、二透视、三倾斜”的方法,重点向客户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票面主景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使公众对于纸币票面特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力。

除网点宣传外,威县支行员工深入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在威县大都汇小区,面向不同的社会群体展开反假币宣传。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为商户、中老年人等容易受到假币受骗的社会群体讲解假币识别的相关要点。支行员工通过真假币实物对比,手把手指导客户识别假币的方法,对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结束后,在现场开展反假币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反假宣传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而是一项长久的、持续性的工作,需要我们每一位银行员工的投入和配合。通过这次活动威县支行也让广大民众更好地了解反假币的基本知识、认识到假币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客户表示这样的活动实用性强,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帮助,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麻海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